首页  信息快递

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4-02-28  浏览次数: 12

2月28日,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4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支部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入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纷纷表示要从“九个以”中找方法,指导日常工作。严格按照“九个以”的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成员随后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全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要以跳出教育看教育的视角,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增强历史主动精神和战略思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高等教育“两个先行先试”的全新定位要求,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学习会后,与会全体同志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24年工作进行认真研讨。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