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依法治国和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47

2023年12月29日,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402召开依法治国和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

首先,支部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依法治国就是要以制度规范权力、以民主监督权力。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光明日报》张尔葭研究员、齐鹏飞教授题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文章,各位党员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以铸牢立德树人之“魂”,陶冶道德情操以夯实立德树人之“基”,涵养扎实学识以稳固立德树人之“本”,勤修仁爱之心以深植立德树人之“根”展开热烈研讨,将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觉增强业务能力,热情服务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