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党建促实验室危化品和危废管理提升”主题党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党建促工作,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2023年12月2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促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和危废管理能力提升”主题党日。

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守牢美丽中国建设安全底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等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危化品和危废安全管理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助力实验室安全管理。支部成员对暂存室内的实验危化品、危废物进行了规范化整理,规范了物品放置,清洁了室内环境,补充了应急物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感,提升了安全管理红线意识,筑牢了实验室安全风险防线。各位成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精神,助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