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43

近日,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402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子成主持,支部党员参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了支部成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好新形势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就新形势下学校统战工作新特点和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持续做好上级、学校关于统战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王子成同志以“加强数字思政创新育人体系”为题给大家讲党课。支部员结合学校“人民数字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育人虚拟仿真实践教育项目”,就其他单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站、VR全景资源创作平台、思想智慧混合式教学云平台等数字思政育人模式和方法进行积极学习探讨,为学校数字思政育人平台与体系建设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