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05

6月5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2室以“奋斗精神”为题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奋斗”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通过专题学习深刻感受习总书记的“奋斗观”。

随后,王斌同志通过诗史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微党课“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从诗词中深刻理解了永久奋斗的精神是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意志,是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决心,是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品格,是勇于拼搏、善于斗争的气概。

 最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于善启同志传达学校下一步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近两周的具体工作安排。于处长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 “奋斗精神”的重要论述,在做好自己一件件具体工作中,体现奋斗精神,在履行好自己一项项具体职责中,落实奋斗精神。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