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机关党委两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近日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到巩义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

在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每一幅图片、历史文献和实物资料,详细了解了豫西人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抗日斗争史,大家为先烈们不畏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萌发了深深的爱国情怀。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都表示要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发扬好、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