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05-05  浏览次数: 140

 5月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斌同志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从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对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安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理论文章《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从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和人民事业成败关键、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等三方面讲解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支部全体同志还对近期开展调查研究的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于善启处长表示,大家要结合当前具体岗位工作,从实际出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要“实之又实”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同时,要把调查研究工作同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边调研边推动问题解决,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