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98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24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2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首先,王斌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大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各项内容。然后,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相关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观看视频《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

 最后,于善启处长结合学校及实验室安全具体案例,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关注、关心国家安全,用心、认真维护公共安全,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提高工作学习的自律意识。大家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