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副校长周立明深入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91

3月10日,副校长周立明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周校长先后到实验室危废处置转运现场、危险化学品暂存室、危险废弃物暂存室,高温、高压等危险系数高的实验室和正在进行实验教学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了解实验室风险管理和仪器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各学院加强安全教育,指导督促师生养成规范的实验操作习惯,保证教学科研实验活动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检查过程中,周校长还与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实验教师与实验技术人员交流沟通,就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走访。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