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流程

政府采购合同付款所需材料与流程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1014

本项工作仅适用于政府公开招标的设备采购项目,付款类别包含合同首付款与合同售后服务保证金。现就合同款支付过程中所需材料和工作流程特作如下说明,请各中标单位按照以下流程办理并准备材料:

一、合同首付款所需材料与流程

申请支付首付款的设备采购合同,需通过学校验收。所需材料流程如下:

1设备采购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设备采购项目负责人及部门主管领导在发票背面签字。

2设备入库单一份。学校验收通过的设备采购项目,需由设备使用部门办理设备入库手续。

3设备采购合同首付款支付情况说明一份。需由设备采购项目负责人及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见附件1)。

4设备采购合同原件一份

5中标单位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一份。需加盖中标单位合同章。

6含进口设备的采购合同,需提供外贸合同与形式发票原件以及海关出具的相关材料。

二、合同履约(售后服务)保证金所需材料与流程

申请支付履约(售后服务)保证金的项目,需达到合履约(售后服务)保证要求与期限。所需材料流程如下:

   1、合同履约(售后服务)保证金财务收据一份。设备采购项目负责人及部门主管领导需在收据背面签字。

  2、设备采购合同履约(售后服务)期间的使用情况说明一份。需由设备采购项目负责人及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见附件2)

  3、设备采购合同复印件一份。合同复印件中需在相应位置加盖中标单位合同章。

  4、中标单位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一份。需加盖中标单位合同章。


  附件1: 郑州轻工业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同付款支付申请表(50万以下).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同付款支付申请表(50万以上).doc

 

  附近2:郑州轻工业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同售后服务(履约)保证金付款支付申请表(5万以下).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同售后服务(履约)保证金付款支付申请表(50万以下).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同售后服务(履约)保证金付款支付申请表(50万以上).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