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461

322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善启同志首先传达了俞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

然后,支部书记王斌同志以《建党百年,坚定信仰》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微党课。王斌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开始,结合建党百年历史,号召党员干部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做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微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更高标准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建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