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397

322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尚金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斌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党支部每位同志逐一发言,结合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查找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问题、相互提意见的方式,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达到了“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尚金清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好、质量高,主题明确,查摆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大家能直面问题,正视不足。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