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238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提高化学试剂的采购效率,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3月16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讨论规范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搭建相关管理平台有关事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和部分实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斌主持。

首先,王斌副处长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方面的现状以及我校考虑建设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平台的前期工作和整体方案。

然后,相关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平台的技术人员对化学试剂采购与管理方面的流程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大家围绕化学试剂的采购审批流程、到货周期、送货细节、经费结算、结算周期和试剂耗材的暂存、使用等实际采购和管理过程中将会遇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