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河南日报农村版报道我处扶贫干部姬鹏先工作情况​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337

姬鹏先同志组织村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21年3月5日,河南日报农村版在第一版以《交脱贫答卷续振兴新篇》为题,报道了我省农村扶贫脱贫工作成效及扶贫干部勇挑重担,铆足劲头,冲在一线,敬业苦干情况。其中,报道了我处扶贫干部姬鹏先工作情况,文章写道“注册商标、流转土地、设计农产品包装、开展消费扶贫、发展村集体经济……新年过后,郑州轻工业大学驻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第一书记姬鹏先又忙活起来,2月25日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打开笔记本又开始记录起村里的点滴变化。中原大地上,这样的扶贫故事每天都在书写。”适逢全国两会召开,河南日报农村版开展了《请人民阅卷》专题报道活动,向两会献礼,向人民汇报,接受人民检阅。经河南省人大办公厅、河南省政协办公厅批准,河南日报农村版每天将专递两会驻地,直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房间。今天的报纸已发至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房间,有力宣传了我校扶贫工作。

 我处副处长姬鹏先同志2020年3月到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任第一书记。经过我校多年的驻村帮扶和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清东村29户129人贫困人口于2020年全部脱贫。2021年牛年春节刚过,姬鹏先就回到驻地,同村“三委”干部一起确定今年的工作重点,研讨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启动乡村振兴计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续写清东村美好的未来。

 

https://i.xpaper.net/hnrbncb/appnews/5655/34364/170077-1.shtml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