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论证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23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共享性、绩效性,规范实验室建设项目购置程序,元月10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论证会,针对学校近期申请建设的实验室项目进行校内论证。校内专家、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标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及申请项目所在单位的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斌主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图书馆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对申请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审阅有关材料,听取建设项目汇报和讨论质询的基础上,校内专家组形成了统一的论证意见。


论证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于善启强调,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是推进学校各类实验室科学、高效、规范建设的重要举措,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一定要紧紧围绕教学、学科建设急需,坚持实验室项目建设目的与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的一致性、内容与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性、条件与项目实施所需环境的匹配性。各项目负责人会后要按照专家评审论证意见,对项目进行再调研,做好实验室建设方案的细化与调整工作,做好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和使用,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的投资效益。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