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360

各学院(中心):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函[2020]458号)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现将此培训会议内容及我校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时间及组织形式

1.会议内容:

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2.时间:20201019日上午9:00-12:00

3.组织形式:本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二、参会人员

分管实验室安全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等。人数不限。

三、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参会人员于1015日(星期四)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陆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


3.请于1015日(星期四)12:00前将本部门参加培训会议报名回执(如下附件2)发送至sbc@zzuli.edu.cn

联系人:李燕燕    联系电话:86608292


附件1:645-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10月15日前报送).pdf

附件2: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参会回执.doc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