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参加2019年郑州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设备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236

各学院(中心):

        为大力实施“科教兴豫”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全面提升河南省仪器设备的应用技术水平,为实施科技创新奠定坚实的基础。由河南省分析测试协会、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河南省化学学会、河南省食品科技学会、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联合举办的“2019 中国郑州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1213-15,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地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中央公园1)隆重举行。请相关学院(中心)主管实验室建设的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教学科研人员积极参会。

   本次展会不收取门票,不要求统一办理证件,综合考虑本次展览会的时间、地点及交通条件,学校不再统一组织人员参会,请有参会意愿的人员(带个人身份证)自行安排时间和出行方式前往参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2.10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