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刘新田副校长参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及“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408

20191119日下午,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刘新田副校长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运用学习调研、检视问题的成果,从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二阶段,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分别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四个方面,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

第三阶段,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刘新田副校长对近期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同时,一要加强学习,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学习来促进工作;二要做好专题调研,紧扣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一些好点子、好主意;三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对没学好、没学到的内容要及时补课,保证主题教育效果;四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认真梳理2019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加快推进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19.11.20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