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679


311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周书焕主任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该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建辉同行交流考察。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于善启、副处长王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存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鹿民参加了工作交流与考察活动。

交流会上,于善启处长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设置与职能,重点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规划、实验室日常管理和设备安全维护等方面工作经验与下一步努力方向。杨存祥副院长、陈鹿民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好的做法。

随后,大家参观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有关实验室,具体交流了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项目申报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河南工程学院同仁对我校在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同,对实验室条件和设备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