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659

2019年元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东二楼209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支部书记王斌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机关党委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领读了《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工作制度>的通知》及《关于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分工安排的通知》等学校文件。

按照支部学习安排,王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从10个方面回顾、迎来3个伟大飞跃、3个历史结论、9条宝贵经验入手,深刻认识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重温了设备处有关学习材料,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具体工作。

支部会上,大家还针对理论武装、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及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斌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做好年终总结,并积极思考,为2019年支部活动多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