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设备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471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办高〔2018222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7-2018学年实验设备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通知》要求,需要相关单位填写《贵重仪器设备表》(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是指单价40万元(含)以上的教学科研的仪器设备。

2、统计时间范围:201791日到2018831日。

3、统计信息报送时间和方式: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917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邮箱。

4、实验设备信息统计数据是上级教育部门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准确上报本单位实验设备信息,确保上报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并对最终上报数据负责。

5、该项统计工作的指标体系详见表的下方说明,也可技术咨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电话:63556938,邮箱:sbc@zzuli.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五日



附件1:《贵重仪器设备表》(基表三).xls

附件2:单价40万元以上设备明细.zip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