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校领导检查更名大学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8-11  浏览次数: 945

 

根据学校更名大学工作总体部署,810日、11日,刘新田、王新杰副校长带队检查更名大学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准备情况。科学校区党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就业指导中心、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按照更名大学专家组进校考察路线,校领导一行先后对科学校区图书馆科技成果展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以及东风校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各二级学院领导详细汇报了本单位迎接更名大学专家组进行考察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组逐个查看各实验室的准备情况,并就路线设计、实验室环境及文化建设、内容讲解等进行现场指导,对相关准备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建议。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更名大学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推进协调会。王新杰副校长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对二级学院在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同时指出专家组现场考察是更名大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握好时间进度,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刘新田副校长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同志们冒着酷暑辛勤地工作并已取得初步成效,并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加强相互沟通与配合;牵头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协调解决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全校上下同心同向,共同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很好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教务处

2017.8.11.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