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关于做好2016年度 教学、学科设备购置计划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7-11  浏览次数: 54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了2016年教学、学科设备购置计划。经与教学单位沟通意见,并征求教务处、学科办、财务处等部门意见,结合年度教学、学科设备购置经费预算情况,学校先后召开了教学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和学科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形成2016年教学、学科设备购置计划安排,并报校长会议审议,校长会议已同意此计划。现将通过后的教学、学科设备购置计划项目及预算通知相关单位,并就后续的招标采购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抓紧安排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老师具体负责采购项目的落实执行,所有项目要在830日之前完成招标前的各种准备,需将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审核的《采购项目申请表(货物类)》(含项目设备采购清单、技术要求及功能描述一览表等,下同)报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进入采购程序。

    二、所有采购项目设备的主要技术指标需经过充分论证,项目负责人需对拟购置设备的市场供应、同类不同品牌型号设备的技术指标差异、质量水平、售后服务、性价比等情况进行认真调研,制定合理的设备技术参数要求,提出合理的备品备件、配套设备等要求,且设备技术参数要求不能带有明显倾向性或歧视性。

    三、大型仪器设备(40万元以上)需比较三种备选品牌的技术指标、功能、服务等,并要通过有效途径(如同类用户)咨询价格,相关材料作为附件提交。

    四、各教学单位请于714日前将2016年度教学、学科设备购置计划项目采购负责人联系方式(附件2)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运行管理科,电子版发邮箱sbc@zzuli.edu.cn

    五、设备采购流程

      1、根据校长办公会、党委会批准通过的教学、学科设备购置项目及预算,各教学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填报《采购项目申请表(货物类)》(含项目设备采购清单、技术要求及功能描述一览表等。《采购项目申请表(货物类)》在国资处网站下载,项目设备采购清单、技术要求及功能描述一览表格式参见附件3)。

      2、教学单位将填报的《采购项目申请表(货物类)》电子版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邮箱(sbc@zzuli.edu.cn)审核。

      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核并反馈意见,二级学院按照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及时上报。

      4、教学单位将修改后的《采购项目申请表(货物类)》经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骑缝章后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运行管理科。

      5、《采购项目申请表(货物类)》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审批签字后,由教学单位提交财务处审核经费来源,然后报招投标办公室组织招标采购。

设备运行管理科办公地点:东二楼217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姬鹏先63556084

王子成63556938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78


附:1、贵单位2016年教学、学科设备购置项目及预算

22016年度教学、学科设备购置计划项目采购负责人联系方式

3、项目设备采购清单、技术要求及功能描述一览表

附件2:二级学院2016年度教学、学科设备采购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doc

附件3:项目设备采购清单、技术要求及功能描述.doc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