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关于召开2016年学科建设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6-21  浏览次数: 544

按照学科建设的有关要求,前段时期学校已就2016年学科平台完善及培育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并就建设项目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结合年度学科建设设备购置经费预算情况,学科办下拨了各二级学院学科建设经费。在此基础上,各二级学院积极论证,提交了“学科建设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审批表”。为规范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审核程序,学校将召开2016年学科建设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证汇报

申报单位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对本单位2016年学科建设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进行简要汇报,汇报时间根据经费预算和申报设备情况控制在10-25分钟以内,要求ppt形式汇报;论证会专家对申报计划进行问询。

二、汇报内容

1、学科建设项目情况汇报:着重汇报学科建设项目内容及理由,建设该项目需要配备的设备及软件,项目设备支持的学科研究内容,项目完成后预期达到的效果,场地条件及预期完成时间等。

2、按照学校关于精密贵重仪器申请购置的相关要求,单台价值1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要进行单项说明,说明内容包括:

1)目前学校同类仪器设备情况;

2)所能开展的科学研究内容和项目;

3)设备的选型分析,推荐2-3款同质同类可供选择的品牌、型号。

三、其他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表》、《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计划选型汇总表》(下载地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下载中心),并于623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学校预计在本周末召开2016年学科建设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做好论证会汇报。

3、逾期未上交材料或未按要求进行汇报的项目、设备将不列入本年度设备购置计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621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