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关于采集大型仪器设备有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6-07  浏览次数: 358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大型仪器设备(40万元以上)的管理和使用工作,我校拟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通过该平台管理和发布全校大型仪器设备的资源现状、网上预约使用和经费结算等。为做好此项工作,需采集设备的有关信息,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每台设备均需明确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联系方式、存放地点等,以方便师生网上预约使用。

    2、逐台填写《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卡片》,主要包括:性能指标、主要应用、样品要求(针对不同测试可提出不同的样品要求)、仪器说明(主要包括该台设备的性能特点、测试或使用说明、相关附件信息等)、测试项目、收费说明、收费标准(分校内、校外)等。

    3、提供清晰的设备照片,并将设备照片插入至信息卡片的相应位置。设备照片文件要求:JPEG文件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B,分辨率72dpi,长、宽均不超过800像素。

    4、有关信息可参考中国矿业大学分析计算中心网站http://aacc.cumt.edu.cn/index.html

    5、各单位于6月底前将《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卡片》发至邮箱:sbc@zzuli.edu.cn,联系人:姬鹏先,电话:63556084


附: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卡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66

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卡片.doc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