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我校申报的“机械装备智能制造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8-07  浏览次数: 916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教育等行业2015省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15]782)》文件,我校申报的机械装备智能制造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被批准列入2015年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项目计划。这是我校在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该实验室以推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实施为契机,依托于我校的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服务中心、河南省数字化设计制造与轻工装备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郑州轻工业学院-西门子“制造业信息化与制造执行系统联合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基地进行建设,主要开展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机电系统动力学仿真与控制、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技术、机械装备智能故障诊断与性能预测等方面的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为河南省产业集聚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设备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5.8.7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