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递

关于建设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5-07  浏览次数: 584

各有关院系:

     为充分发挥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学校将通过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对大型仪器设备实施专管共用、开放共享管理,建立有偿使用、有偿服务机制。为了尽快推进平台建设,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设备处起草修改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讨论稿)》、新起草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型设备专管共用管理办法(讨论稿)》两个管理文件,希望大家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见附件12),修改意见书面报到设备处。

     2、现有共享平台中我校40万元以上单台或成套设备的相关信息需要在共享平台上进一步补充完善(具体操作见附件3)。

     3、填写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操作)员相关信息(见附件4),由设备处添加仪器管理员帐号。相关表格电子文档发送到设备处邮箱(sbc@zzuli.edu.cn)

二、时间要求:

     请各院系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组织有关人员讨论两个管理文件,完善有关信息。上述工作于530日前完成。

设备处

2015.5.7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讨论稿).doc

附件2: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型设备专管共用管理办法(讨论稿).doc  

附件3:大型仪器信息完善.docx

附件4:各单位仪器管理员名单.docx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