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7-30  浏览次数: 253
各院、系:
       暑假将至,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环保意识,请各院、系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院、系实验技术人员要十分重视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对所有的仪器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和保养,排查火灾、水灾、盗灾等安全隐患,对查出的不安全因素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采取防范措施。
        2.对库存的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存。对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应专人负责进行维护保养。
        3.有电子设备和光学设备的实验室,应特别注意防水、防潮工作。
        4.各院、系要认真落实仪器设备安全责任制,切实做暑期期间的仪器设备安全工作。
        5.各院、系有需要假期维修的设备请于7月6日前报设备处设备与维护科。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邮编:450002